首页 > 特色论坛 > 玩转魔都 > 2016年的第一份礼物,为你准备好了~请查收!

 
1908
阅读
14
回复
0
精华
0
发帖
0
公积金
只看楼主
楼主 发表于 2015-12-07 09:22:30



刷着朋友圈和微博

恍然的发现

2015年仅剩1%了

新的一年让我们把霉运踢掉!踢掉霉运入口在“阅读原文”里哦!

玩游戏,踢霉运,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取TCL彩电海尔冰箱,加湿器,质大米食用油,OK卡,充电宝等大礼.

参与方式

小买来教你

step1  从本文末尾的点击“阅读原文”进入参加此活动

step2 截图游戏最终得分发送到“乐居上海买房”

轻轻松松2步搞定,就能获取抽奖机会,100%中奖几率,这种机会一年就这一次。


下期预告



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入口在这里!这里!这里!

活动入口就在这里




分享到新浪微博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沙发 发表于 2015-12-07 10:17:46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集齐5个答案,就可召唤奖品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焦点图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板凳 发表于 2015-12-07 10:22:44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集齐5个答案,就可召唤奖品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焦点图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3楼 发表于 2015-12-07 10:41:59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集齐5个答案,就可召唤奖品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社区热点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4楼 发表于 2015-12-07 10:45:28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集齐5个答案,就可召唤奖品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社区活动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5楼 发表于 2015-12-07 11:59:08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集齐5个答案,就可召唤奖品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社区活动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6楼 发表于 2015-12-22 15:46:31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再不结婚就晚啦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社区热点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7楼 发表于 2015-12-22 15:58:44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再不结婚就晚啦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焦点图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8楼 发表于 2015-12-22 16:05:12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再不结婚就晚啦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焦点图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0
精华
390
发帖
357
公积金
只看该作者
9楼 发表于 2015-12-30 15:35:00

亲爱的 招财金,您好!您发表的主题《2016年的第一份礼物,为你准备好了~请查收!》已经被推荐到上海房产论坛的焦点图位置,感谢您对新浪乐居论坛的支持。

 
回复:
验证码: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

  • 正文
  • 验证码 看不清?点击图片更换
  • (Ctrl+Enter快速发表)

往期相关主题

    关闭
    最新5.31新浪乐居"为爱筑巢"大型看房团
    看房路线:
    意向楼盘:

    距报名结束仅剩:209 小时

    姓  名:
    手  机:
    人数:
    1
    关闭
    HOT新浪乐居看房团报名进行中
    姓 名:
    手 机:
    人 数:
    1
    关闭
    报名成功 !

    我们工作人员稍后会与您核对信息,敬请等待。

    您的报名信息:

    • 路 线:房山线
    • 姓 名:李先生
    • 手 机:158105588768

    3秒后窗口关闭